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駭客與殺神整裝齊回歸!《駭客任務4》與《捍衛任務4》將在 2021 年同天上映啦!一次給你滿滿的基努李維

如果你是動作電影迷,你一定知道「John Wick」的大名。如果你是科幻電影迷,你也會知道紅、藍藥丸的經典梗。而不管你喜愛的是 殺神 還是 Neo,你肯定早已愛上這位 55 歲來自加拿大的地表最帥男星 –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自從影以來,Keanu 在長達 40 年的演藝生涯中演活在無數經典角色,在戲外後更是以超高標準來要求自我,不僅樹立了鮮明正面的人物形象也吸引無數粉絲。早先這位年過半百的男神也終於在全球的見證下情定美國洛杉磯的知名藝術家 Alexandra Grant 啦!

image via etonline.com

在愛情得意的同時,憑藉著殺神在今年 5 月上映的《捍衛任務 3: 全面開戰》於全球收穫 3.26 億美元的票房好成績後,製作團隊也迅速敲定了《捍衛任務 4》的上映檔期,Keanu 更在後續相繼為《玩具總動員 4》和即將在 2020 上映的《海綿寶寶:奔跑吧》兩部動畫搞笑獻聲,讓粉絲們從 2019 上年一路到明年都有 基哥 的相伴啦!



images via hypebeast/cbr.com/romper

而為了歡慶基努的另一經典之作《駭客任務》(The Matrix)上映 20 週年,官方也重新推出了 4K 修復版本來讓粉絲們再度重溫當年的震撼感!接續這波熱潮,官方稍早也宣布《駭客任務4》即將在 2021 年 5 月 21 日強勢回歸,最驚喜的是竟然 與《捍衛任務 4》的上映日期恰巧在同一天!無預警曝光的消息讓全球粉絲又驚又喜以外更是傷透腦筋,紛紛留言表示「5 月 21 日要變基努李維日了?」「兩部同天上還不一次看爆!」「當天要跑兩邊基哥有得忙!」「好想兩部同時一起看啊!」。相信在愛情與事業兩得意之下,這位 駭客殺神 將會以最好的狀態強勢攻佔各大影壇頭版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at will win at the box office: The Matrix 4 or John Wick: Chapter 4? Answer: Keanu Reeves.

ign(@igndotc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