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愛的影子配色又回來了!這雙 Air Jordan 1 Low Shadow 是時候要搶起來了吧!

Air Jordan 1 鞋款在許多鞋迷的心中或鞋櫃都佔有一席之地,但相信絕大多數的鞋迷們都比較喜歡也只記得 AJ1 高筒的款式。畢竟當初喬丹就是穿著高筒的一代打出許多精彩的戰役和當時著用的配色都成為經典的 OG 款式。今年開始不難看出 Nike 很認真地致力於發展 AJ1 的低筒鞋款,即便目前還沒有造成大家瘋狂搶購,各式經典的黑紅或黑綠配色也漸漸讓大家發覺低筒 AJ1 的穿搭可看性。



而今回 Nike 再度為 Air Jordan 1 Low 帶來也是屬於原先高筒的經典 Shadow 影子配色!這個影子配色顧名思義就是由黑、灰、白三色所打造出來的顏色配置。其實最原先的高統 AJ1 影子配色鞋身是由單純黑灰兩色直接用皮革質料下去做打造,而此雙低筒 Air Jordan 1 low shadow 則是在鞋身處也添入白色元素,使整雙鞋款更具細節及可看性。即便高統一代還是深植大家心裡對於 AJ1 的印象,但不得不說低筒鞋款也為大家在穿搭上為自己的身材比例有了更好的修飾!



此鞋款目前尚未有確切的發售日期,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