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光劍喝飲料超炫!威秀最新推出《星際大戰》電影套餐,吸取原力的時候來了!

橫跨 40 年迪士尼經典電影《星際大戰》迎來傳奇最終章!精心策劃的天行者結局以及過去主要角色都將全數回歸,就是要與星戰迷一同劃下完美句點!迫不及待想搶先全球看到精彩結局?《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已經開始預售,粉絲們搶位同時也別忘記,威秀影城這回推出獨家「星際光劍杯」電影套餐,一齊同歡跨時代的科幻巨作!

1977 年開始《星際大戰》帶領星戰迷進入宇宙的科幻世界,從劇情到角色,甚至是武器配件都讓人為之瘋狂!這次威秀影城特別推出經典兩款藍色「絕地武士光劍杯」及紅色「西斯戰士光劍」,象徵正邪兩方即將步入生死大戰,決定宇宙的最後結局!獨家光劍武器的造型杯,通透的瓶身在陽光底下宛如真實武器,杯身則還原黑色刀柄與灰色刀柄按鈕的相異之處,作成飲料杯一手掌握,讓大人小朋友都能輕鬆角色扮演!

 



 

在電影上映前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率先佈置開跑!打造全台唯一「星際光速廊道」,以電影元素作未來感的設計,彷彿戰機在宇宙中光速穿梭,目的地將揭曉宇宙的明日未來!現在只要購買《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電影套餐與「星際光速廊道」合影打卡,將照片上傳至個人社群並#星際光速廊道#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就有能將「BB8電影版滑鼠墊乙個」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科幻感廊道佈置、超值紀念好禮,星戰迷們必須朝聖、絕對收藏!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已開放預售,電影套餐於 12 月 18 日全台上市,含 1 份中份爆米花、1 杯星際光劍杯飲料(款式隨機)以及1杯大杯飲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source: 威秀影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