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又將追殺哪位反派角色?昆汀 親口證實《追殺比爾 3》確定製作!

名導 昆汀 (Quentin Tarantino) 執導過不少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例如他首部操刀的〈Reservoir Dogs〉(霸道橫行) 被視為邪典電影的經典之作、榮獲 Empire Magazine 將其評比為「史上最偉大的獨立電影」。爾後,昆汀 也陸續創作出《黑色追緝令》和《惡棍特工》等等的黑色暴力經典電影,以他獨到的暴力美學呈現一部部惹人驚艷的作品。而他在 03 年所釋出的電影《追殺比爾》更是讓不少癡迷於「血腥格鬥」的觀眾稱道,儘管 昆汀 曾在過去表示《追殺比爾》不會迎來第三集的消息,但他卻在稍早的訪談中改變心意。

 



 

就在 12/9 號 昆汀 作客「SiriusXM Radio 」時,他除了與主持人 Andy Cohen 說到他才剛與「新娘」Uma Thurman 共進晚餐的消息,爾後更接續說到 “I do have an idea of what I would do with it” 、意味著他目前已經有個想法,能夠建構好《追殺比爾 3》的整理故事。接者解釋「這必須要架構好『新娘』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的概念,因為我不想讓她發生些光怪陸離的劇情,她不配得到那些。你知道的,她已經辛苦打殺了那麼的時間。但是我目前已經有個我感興趣的點子」「《追殺比爾 3》可能會在三年後、或者再更久後完成,但要知道,它絕對會出現!」透過 昆汀 的回答,就有不少網友猜到《追殺比爾 3》會在《追殺比爾》20 週年的「2023 年」曝光,而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也敬請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