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鄰家英雄《蜘蛛人:離家日》要陪大家圍爐迎新囉!「蜘蛛人英雄慶典」1 月搶先來台玩 VR、打卡合照

漫威迷注意!明年農曆春節 鄰家英雄 – 蜘蛛人要陪大家一起圍爐迎新春了!全球票房衝破 11 億美金大關的強檔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將於農曆春節 1 月 24 日(除夕)晚間 9 點於 AXN 67 台獨家首播,帶領觀眾重溫彼得帕克的歐洲冒險旅程,精彩刺激的劇情,絕對是農曆春節闔家觀賞的首選大片。

而為慶祝《蜘蛛人:離家日》全台首播,AXN 將於 1 月 18 日(六)至 1 月 19 日(日)於台北松山文創,松菸誠品前廣場打造「蜘蛛人英雄慶典」,現場主舞台不但將提供精彩豐富的舞台活動和表演,「蜘蛛人英雄慶典」現場亦將規劃四大主題活動區,讓喜愛拍照打卡的粉絲們可於擬真電影場景的蜘蛛人顛倒屋,化身蜘蛛人的夥伴,身歷其境的融入電影場景中飛簷走壁,留下蜘蛛人專屬姿勢!同時也有 3 尊《蜘蛛人:返校日》和《蜘蛛人:離家日 》的等身雕像,讓你盡情捕捉超級英雄的英姿;更有蜘蛛人虛擬實境體驗,喜愛冒險刺激的粉絲們將可在現場體驗 PlayStation®VR 遊戲「Spider-Man: Far From Home VR Experience」,於遊戲中自由選擇高科技的蜘蛛人裝,親自體驗在都市叢林中擺盪的快感,守護紐約市的和平!



1 月 18 日(六)至 1 月 19 日(日)活動期間,只要於現場參與活動關卡,就有機會獲得蜘蛛人貼紙等 AXN 獨家好禮。完成三個以上活動關卡,可獲得蜘蛛人行李吊牌,完成四個以上活動關卡,更可獲得蜘蛛人獨家束口袋,眾多精彩豐富的主題活動區,邀請民眾發掘自己的「蜘蛛人能量」,號召親朋好友共襄盛舉、闔家同遊!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

AXN「蜘蛛人英雄慶典」

日期:2020年1月18日至19日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 松菸誠品前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