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叫「神級聯名」?!VIRGIL ABLOH X NIGO X LOUIS VUITTON 三神將在 2020 合體告訴你!

早先在與知名電玩遊戲《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破天荒推出一系列合作商品後,來自法國巴黎的百年時尚名所 Louis Vuitton 稍早無預警宣布即將與來自日本的潮流大神 NIGO aka. 猿人之父  在 2020 年 9 月展開最新一季的聯乘計劃,可說是為即將收尾的 2019 年先行投下了一記震撼彈。而推動此合作的不是別人,正是 LV 的男裝創意總監 aka. OFF-WHITE 主理人 – Virgil Abloh!

images via Sneaker News/hypebeast

本次由 Virgil 親自曝光的全新聯名計劃「LV²」(Louis Vuitton Squared)不只是 NIGO 與 LV 的二度合作,Virgil 與這位潮流大神的好友誼更是今次聯名能問世的關鍵!在日前接受知名時尚雜誌 Vogue 的採訪時,Virgil 對於此次的合作也表示:

「我現在之所以能在 LV 立足都要歸功於 NIGO 過去所樹立的成就。他啟發了我的所有,對我來說這次的聯名就像找回了初心。」

另一方面,LV 也證實本次的合作將會推出一系列的服飾單品、皮件、鞋款 還有配件,其中也會採用以往 LV 單品上出現的許多精彩圖案以及花紋。Virgil 本人日前也在個人的 IG 上 Po 出了與 NIGO 這位良師益友的合照,也暗示三方聯名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或許在明年我們將見到超越 2016 年「Supreme x LV」的嶄新「HUMAN MADE x LV」降臨啦!後續的消息也請各位讀者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 virgilabloh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go for Louis Vuitton Pt. 2

Archived Dreams®(@archived.dream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virgilabloh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