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完了過年吃太胖之我想減肥15大重點指南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根據Google大神所獲報導指出,過年期間40%民眾平均增重1.7公斤!不知道你是不是這40%?面對新的一年,當然要有健康無負擔的曼妙身材啊!潮流COOL年節特別企劃最後一彈:完了過年吃太胖之我想減肥15大重點指南!非常貼心提供你必須知道的15個減肥塑身重點。拍胸脯保證,實用至上!

#1. 下定決心打造計畫!

減肥的決心和毅力相當重要,第一步就是做好心理準備!減肥不是太容易的事情,但他也沒有我們想像中困難。除了規劃適合自己的減肥步驟,按照以下技巧,絕對可以讓你瘦得更輕鬆更健康!

#2. 一天三餐要準時吃!

一天一餐無法減重,要在規定的卡路里內有規律按時吃飽三餐,有規律的進食也可以減少儲存在身體內的體脂肪!

#3. 要早睡早起!

一般來說白天的活動量比較多,晚上活動量相對的低,漫漫長夜還容易受到消夜誘惑。睡眠不足也會引起荷爾蒙分泌異常,隔天的活動會變的遲鈍,進而引發肥胖!

#4. 遠離消夜與點心!

睡覺時間所消耗的卡洛里最少,因此睡前四小時停止進食。如果真的需要吃的話,可以吃些水果、低脂牛奶、蔬菜等替代食物。糖份也是減肥殺手!戒掉含糖飲料和酒類的誘惑,絕對重要!

#5. 細嚼慢嚥才能減肥!

細嚼慢嚥不僅有助消化還能減肥,因為吃得太快不容易感覺到飽足感,不知不覺的就會越吃越多。

#6. 必須攝取低卡路里、高蛋白的食物!

有些人為了減肥不吃肉只吃菜,但是蛋白質攝取不足是很難把體重減下來的!所以為了不讓肌肉消失,可以選擇低脂肪的雞胸肉來吃。

#7. 低鹽飲食!

吃太鹹的食物會引發食慾,還會造成水腫,而這些水腫最終還是會變成肥肉,因此吃的清淡是通網減肥成功的捷徑!

#8. 喝水!

有聽人說過:「我連喝水都會胖。」但其實水是0卡路里的,對填滿空腹感又很有用,甚至扮演將老化物質排出體外的角色,因此人一天至少要攝取約八杯水才足夠。
* (本身的體重+身高) / 100 =一天必須的水分攝取量(公升)

快按繼續閱讀才能減肥成功!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