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lia Wu 新作〈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釋出!「鄉民老婆」美到讓粉絲瘋狂截圖!

人氣 R&B 女伶 Julia Wu 憑藉一聲好歌喉及迷人的發聲方式,令不少樂迷沉淪在她所演繹的音樂當中,而不斷在精進自己的她,除了陸續挑戰「MV 導演」角色、甚至爾後更於音樂錄影帶中大秀舞技,讓許多粉絲備感驚艷。而於稍早,Julia Wu 竟意外地發生《5 AM》專輯遭到流出一事,使得她特意在臉書上發文寫下「要不要下載?是不是朋友?就看你們了!」的文字。

然而就在不久前的記者會上,Julia Wu 也會此作出回應。提到這個「意外流出」其實是為了搭配新作〈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所向樂迷作的一種互動式體驗,要大家共同感受對 “殘酷友誼” 的痛徹心扉,而這回答也讓許多粉絲終於放下心中的重擔,且 Julia Wu 更表示在 Google Drive 的那幾首歌皆是先前從未曝光的創作,儘管不會收錄到此番的《5 AM》專輯、但喜愛的朋友也不妨聆聽一試。

 



 

於稍早,Julia Wu 全新單曲〈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也正式曝光,雖然 MV 還不是正式版本,但影片卻十足蘊含著代表 Julia 的「微惡搞」風格。〈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交由 Terrytyelee 操刀製作、編曲,且有別於前首〈Things Things Things 〉的動感之覺,Julia Wu 此番則再次以充斥情感的歌聲唱出靈魂深處的糾結,表現出對「友誼」的無奈痛楚,著實點醒出不少粉絲的情感、紛紛表示「感同身受」。儘管此番的〈全世界的朋友都讓我失望〉還非正式版本,但透過色調、剪輯的安排,就算只是側錄、卻依舊呈現出 Julia 一舉一動的優雅美貌,讓觀眾直呼「Julia 從不會讓我們失望!

 

source / Julia Wu

Julia 要來和大家交換禮物啦~快點進影片參加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