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掀起《鬼滅之刃》髮色熱潮,炭治郎、伊之助漸層色超帥!有人要挑戰炎柱的髪色嗎?

可說是今年最火動漫的《鬼滅之刃》持續發燒,無論是漫畫還是動漫,甚至是相關周邊都引起大批粉絲關注,然而《鬼滅之刃》的影響力可不單只有這樣。近日《鬼滅之刃》(以下簡稱鬼滅)獲得日本 Yahoo!頒布的 2019搜尋大賞動畫類冠軍,更有日本節目深入探討鬼滅的魅力。

其中最讓人意外的莫過於,近期不少鬼滅粉絲會特地到髮廊指定要染與鬼滅中角色一樣的髮色,像是炭治郎的黑紅漸層、嘴平伊之助的黑藍漸層,以及蝴蝶忍的黑紫漸層都是熱門選擇之一,不過相較於其他角色來說,這幾位的髮色確實是比較好駕馭的。

 



 

 



 

最後同場加映日本一處公園也因為鬼滅的關係意外爆紅,位在日本栃木縣足利市的足利花卉公園,因為有著一大片紫藤花海,神似當初炭治郎前往鬼殺隊徵選路途上的畫面,吸引大批鬼滅粉絲前往朝聖拍照,有計畫去日本旅行的鬼滅粉絲們不妨安排朝聖一波!

 



 

source: twitter/yahoo!jp/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