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微軟突襲式宣布 Xbox 次世代主機消息!無瑕疵的黑魂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將能威脅「PS 5」的遊戲機霸主地位?!

遊戲主機可說是「客廳娛樂」的生死擂台,索尼(Sony)、微軟(Microsoft)、任天堂(Nintendo)三家廠商都以不同特色的主機分別招攬許多遊戲愛好者,隨著 2020 年即將到來,索尼旗下的 PlayStation 5 日前宣布將於明年聖誕檔期發售,就當大家還在驚呼最近流出的 PlayStation 5 模型機樣貌之時,微軟卻毫無預警的於美國時間 12 日晚間於 The Game Awards 遊戲賞的頒獎典禮上重磅宣布 Xbox 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的到來,更直接公布主機的外觀,無疑是今年遊戲主機市場的最強震撼彈!

原訂開發代號為「Project Scarlett」的「Xbox Series X」外觀相當特別,完全打破目前主機市場的既有樣貌,簡潔有力的黑色外觀完全沒有一點多餘的設計,獨特的直立長方體造型除了點綴在主機正面的 Xbox LOGO外,僅留下吸入式光碟機,主機上方則開了跟主機一樣大的散熱孔,內部散熱更閃耀著 Xbox 標誌性的綠色光芒,綠黑的主色調相當吸睛。



主機硬體則承襲了 Xbox 強大硬體的傳統,CPU 採用了強大次世代微架構的 AMD Ryzen「Zen 2」與 Radeon RDNA 繪圖架構「Navi」GPU,並支持硬體加速光影追蹤效果,更新率提升至 120fps ,同時也支援 8K 解析度,並向下相容所有 Xbox One 及 Xbox 360 的遊戲。



微軟也在公佈「Xbox Series X」消息後直接宣布這台次世代主機將在 2020 年年底檔期上市,時間上也剛好會強碰 PlayStation 5 主機的上市時間,究竟這台次世代主機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