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好不哭》之後,「哥中之哥」周杰倫最新單曲《我是如此相信》找天團五月天來助陣?!

「哥中之哥」周杰倫自從 4 年前和昆凌結婚之後,育有一女一兒的兩人生活甜蜜,而原本總是給人高冷形象的周董,在婚後也加入「寵妻狂魔」的行列,經常能在 Instagram 看到天王跟天王嫂滿滿的閃光彈,日前周董再次「宣傳兼放閃」的預告全新單曲即將新鮮出爐,而這首歌曲就是為天王嫂 昆凌 主演的年末電影《天火》量身打造的!現在最新的情報是,這首名為《我是如此相信》的新單曲即將在 12 月 15 日正式上架,這對粉絲來說絕對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已經 3 年沒出專輯的周董,繼 9 月推出與五月天阿信合作單曲《說好不哭》後,15 日新歌《我是如此相信》也即將正式上架。再次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演唱,哥中之哥還親自在 IG 上寫道:「這首 #我是如此相信 可以是對家人、愛人、祂 的相信 還蠻適合當作敬拜歌曲的。大家有沒覺得我回到第一張專輯的造型 哈哈 20年 始終如一」同時打歌還不忘反問粉絲「天火是不是不錯看」,真是隨時隨地都要放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前奏來了 老婆演電影 老公寫主題曲 合理😂 The wife acts in the movie and the husband composes the theme song for the movie. Naturally😂 #天火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之前周董也於 IG 分享《我是如此相信》前奏,並寫道:「老婆演電影,老公寫主題曲,合理。」這霸氣的言詞連五月天阿信也幫轉發,讚嘆「氣勢磅礡喔」,不知道是不是回應阿信的力挺,《我是如此相信》宣傳照怎麼這麼像五月天呀?!不管怎樣,一起期待 12 月 15 號的到來吧!

Source / @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