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 HOODIE 搞定 CITY BOY STYLE !筆記這幾個編輯私藏 TIPS ,一周 #OOTD 都穿帽 TEE 也沒問題!

說起 CITY BOY ,它是一種穿搭風格更是一種對於認真生活的品味與態度!以穿搭面而言,多層次絕對是它的靈魂所在了!不過編輯也發現,許多人對於「多層次」這個詞有個「不容易搭配得好看」的既定印象,因此往往不願意嘗試!此番,編輯就教大家用人人衣櫃都有的必備款「帽 TEE 」來打造多層次 CITY BOY STYLE 吧!保證簡單快速讓你踏上成為 CITY BOY 的第一步!

HOODIE + 背心 / 外套

韓國12色內刷毛 Oversize 落肩抽繩 大口袋帽 Tee 灰色

現在開始,編輯要介紹的每一套穿搭都離不開「帽 TEE 」!畢竟,這是每個人衣櫃的必備單品,從帽 TEE 著手最是容易!除了黑白 HOODIE 以外,灰色也是相當適合秋冬的百搭色!再來就看看該如何為一件灰帽 TEE 注入 CITY BOY 靈魂!

Whosewear 機能拼接羊羔毛外套 米色藍口袋
United Athle T/C 軍裝長版風衣(單層) 軍綠色

編輯非常推廌可以加上一件背心並在帽 TEE 內加入一件長版 TEE 來打造層次感!除了 CITY BOY STYLE 外,近年盛行的OUTDOOR 與機能風搭配都能用得上,絕對是今年必收的單品之一!最後,外層再搭上一件在 IG #OOTD 版中被洗版的羊羔毛拼接外套,既保暖又能打造層次!

AOYAMA 落肩 OVERSIZE 超級厚 600 磅連帽 TEE 淺卡其

再來~輪到卡其色帽 TEE 的主場了!近年來,大地色穿搭也是風靡潮流圈,不乏在潮流 ICON 身上看見!不論是淺卡其或咖啡色都相當適合秋冬!

United Athle T/C 軍裝長版風衣(單層) 軍綠色
Whosewear two tone羊羔毛束口外套 墨綠X深黑

既然說到大地色,那最與之相配的顏色當然是軍綠啦!運用羊羔毛外套與長版風衣的雙層穿搭來達到一長一短的多層次視覺!整體色系風格帶出閒適的 OUTDOOR 感!
這兩套服裝,編輯連單品都幫你找好啦, COOLBUY 通通有!絕對不讓你陷入看到好看的 #OOTD 卻找不到單品的窘境啦!

 



 

HOODIE + 襯衫

United Athle 10.0 oz T/C 連帽T恤 深藍色
United Athle 牛津扣領長袖襯衫 牛津藍

CITY BOY 一詞源於雜誌《 POPEYE 》,而在《POPEYE》中最常用以呈現此一風格的單品便是襯衫了!除了直接在襯衫外套上 HOODIE ,也可以將帽 TEE 隨興的繫在肩上,體現出既閒適又有品味的穿搭風範!褲款部分,除了選用卡其褲外,編輯也私心推薦可以選用寬大的燈心絨褲,為穿搭注入秋冬韻味!

 



 

HOODIE + 配件

韓國 12 色內刷毛 Oversize 落肩抽繩 大口袋帽 Tee 灰藍

再來輪到灰藍色帽 TEE 啦!這個顏色編輯真的激推!除了適合秋冬韻味外,更是不容易撞色的特別色, HOODIE 身為衣櫃霸主,每個顏色都有也不為過吧!這套 CITY BOY 穿搭則是運用長版毛呢大衣配上帽 TEE (當然,你也可以再搭配上襯衫,更多層次)!最後配上一頂老帽,打造正裝休閒調性!

United Athle 棉質斜紋織布老帽 淺卡其
United Athle 棉質斜紋織布老帽 橄欖綠

 



 

同場加映 - CITY GIRL STYLE

AOYAMA 落肩 OVERSIZE 超級厚 600 磅連帽 TEE 芥末黃

說了那麼多 CITY BOY STYLE,難道沒有 CITY GIRL 嗎?!編輯當然不會虧待女孩!女孩們可以選用俏皮的亮色帽 TEE ,一方面搭上亮色風潮,一方面也能表現出鮮明可愛的特色!並可以運用長版風衣外套、背心或開襟外套來增加整體穿搭的層次感!
CITY BOY 風潮總是受到潮人們的追捧與喜愛!還沒嘗試過的人,不妨從帽 TEE 搭配上開始著手,讓今年成為你成為 CITY BOY 的元年吧!各種 CITY BOY 風格必備單品 COOL BUY 通通都能幫你搞定啦!

COOLBUY 聖誕回饋,全面 4 折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