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預約漲價?!這雙 Air Jordan 1 “Court Purple” 將會帶回紫色風潮!

要說到 Air Jordan 1 的配色選擇實在是越來越多,在以往一些 OG 原色殘酷的限量條件下,現今的眾多顏色配置也許是解決以往經典配色搶購不足而分散選擇的方式之一。至於鞋舌的 OG 標還是以往老鞋迷們最愛一代的經典元素。而今網上再傳來這雙配色上也是曾經非常流行的元素之一且帶有 OG 標的紫頭配色!

從流出圖不難看出整雙鞋依然留有 AJ1 元祖的 OG 色配置,白底的鞋身配上黑色的 Swoosh Logo,其餘則是這雙鞋本身的主角配色 “Court Purple” 所帶來的暗紫色,相信這雙鞋肯定會將流行過的紫色再次帶回人們的日常穿搭中!此雙鞋款預計於明年 2020 年 4 月 4 號上市,訂價為 17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