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的《七龍珠超》一番賞終於出現!「SUPER MSP 」十週年紀念一番賞一次推出四種「超細節美術風格」的悟空設計!

台灣近年非常流行各種動漫的「一番賞」抽獎,而身為一番賞中的號稱史上最高金額的「SUPER MSP 」一番賞更是其中的超級精品,以「 超高級」、「 超巨大」、「 超決製作水準」為口號製作的「SUPER MSP 」,最新推出的系列便是以悟空為主角的 「BWFC 造形天下一武道会3 SUPER MASTER STARS PIECE THE SON GOKU」,本次也一樣挾帶著四種超細節的美術設計登陸這一番賞的最高殿堂啦!

 



 

本次推出的十周年紀念版是以了第一彈的原型設計師山下マナブ所設計的悟空人物為模型,高約 30 公分的人物外型上雖然是以成年悟空為原型,但身上的服裝卻並非是我們熟悉的橘色武道服,服裝上的設計與風格都更像是兒時悟空所著用的樣子,且悟空更拿著早期《七龍珠》時期的經典武器 - 如意棒,各種《七龍珠》時期的經典元素回歸到已可使用威力強大的自在極意功的悟空身上,就可知道本次的十周年紀念一番賞多有收藏價值。

「SUPER MSP 」除了最獨特設計的景品外型之外,多種美術設計也是他的重點強項之一,本次十周年的配色上也將會有四種不同的著色設計,分別是「A賞 THE BRUSH 彩色筆刷配色」、「B賞 THE ORIGINAL 原作配色」、「C賞 THE TONE 漫畫黑白配色」與「D賞 THE TWO DIMETIONS 2D 二次元配色」,四種配色都相當獨特,也難怪此系列消息一公布便讓所有龍珠迷「集體暴動」!

 



 

本次釋出的「BWFC 造形天下一武道会3 SUPER MASTER STARS PIECE THE SON GOKU」系列目前預計將於 2020 年 4 月25日發售,每抽 5,000日圓(含稅)且每抽都有獎,各位龍珠迷們趕緊準備好你的新台幣,準備迎接這波如此特別悟空一番賞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