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們真的跪不下去」,撩妹達人波特王霸氣與中國合作方解約,獲得大批網友讚賞有 Guts!

總統大選即將來臨,近日在媒體上的曝光也越來越高,現任總統蔡英文也不例外。12 月 14 日時,以幹話搭訕著名的網紅「波特王」上傳一則與蔡英文總統合作的影片,然而大膽撩總統的畫面實在太驚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撩總統,你是第一個!」不過這支影片卻讓波特王在中國的合作方「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以下簡稱 papitube)不滿。

發部影片隔日,波特王便將與 Papitube 的對話紀錄截圖上傳,內容提到對方對於「台灣總統」一詞相當生氣,並要求波特王立刻將影片下架,否則走上解約流程,甚至更是直接竄改了波特王的微博帳號密碼。而波特王也在文中表示之前已跟 Papitube 說過不要干涉他們的創作內容,此舉最終讓波特王團隊正式和 Papitube 解約。

 



 

霸氣不妥協的舉動獲得大批網友支持,認為他們很有 Guts。不過波特王在微博卻被罵翻,Papitube 也在稍早正式發出聲明,除了解除合約之外,更表示對於不當言行提出強烈譴責,對於這次事件,各位怎麼看呢?

 



source: Weibo/Facebook/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