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G 原色的入手好時機?!這雙 Air Jordan 1 Mid “Chicago” 別再說搶不到啦!

在 Nike 將更多的 AJ1 元祖配色加入 Mid 鞋款後,絕對是大大增加了鞋迷們喜歡此配色的一大福音!不僅鞋量不再以往稀少且也無須抽籤排隊,入手難易度絕對是大幅下降了不少。所以如果是單純喜歡配色不做炒價的朋友們,這時候不入手更待何時呢?!

所以今次,Jordan Brand 再次為 Air Jordan 1 Mid 帶來這個極經典的 “Chicago” 芝加哥配色!相信大家對這個傳奇配色絕對不陌生,這也是 Michael Jordan 當初所待的芝加哥公牛隊所有的主場配色,用紅白黑三色所打造出來的一雙鞋,儘管在鞋頭配置上將原先的 OG 白色鞋頭改成黑色,依舊抑制不了這三色所散發出來的經典氣息!此雙鞋款預計於明年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持續鎖定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