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黑鞋款就沒細節?這雙黑帶金的 Nike Air Max Plus “Black And Gold” 絕美呈現奢華氛圍!

相信全黑穿搭絕對是大家在生活中最常展現的一個風格,畢竟不用過多的想法整體而言也最為安全;但如何在眾多全黑穿搭中脫穎而出,讓看似 One tone 的單一穿著更有細節度呢?這時候選擇的搭配鞋款就非常重要,畢竟鞋款本身無法多作點綴,有的是鞋款基本的配置設計,所以這時候這雙看似黑色鞋面卻帶有金條的 Nike Air Max Plus Black And Gold 絕對是你全黑穿搭的加分重點之一!

此雙 Nike Air Max Plus 不僅在鞋底氣墊上的舒適度無庸置疑以外,整體設計在黑色作為鞋面大底的同時,為 Nike swoosh 的各項 Logo 做金色點綴,此外,鞋身上方的反光元素也一直是 Air Max 既有的一慣設計,此雙多細節的黑色鞋款絕對會是你在全黑穿搭中增加細節的好幫手!此雙鞋款目前尚未有發售訊息,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