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震驚!全球第一網紅 PewDiePie 宣布 2020 年將「暫別 Youtube」,真情告白粉絲「一直都很累」!

說到全球最有代表性的話題 Youtuber 一哥,相信不少網友都會認為這號人物一定就是來自瑞典的 PewDiePie 了。從 2010 年開始經營個人頻道的他,至今的訂閱數已經超過了 1 億,也是全球唯一破億的「個人 Youtuber」,個人身價預估更是高達 3000 萬美金,在網友眼中可說是位標準的人生勝利組了。



不過就在 12/15 日, PewDiePie 忽然毫無預兆的向網友宣布自己將在 2020 年暫別 Youtube,他坦白雖然不知道粉絲們有沒有發現,但其實自己一直覺得很累,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其實 PewDiePie 的人氣也來自於他的高產值,這九年來他幾乎是以每天一支新片的頻率不斷更新頻道,鮮少有休息的時候。雖然 PewDiePie 並沒有承諾何時才會回歸 Youtube,不過相信粉絲們也都能體諒這位王者啦~

 

source/pewdirpi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