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挑「變形蟲」 Box Logo 下手!日本 Supreme 大阪店今早遭竊,總損失達數百萬日元!

image via twitter

上週發售的 Supreme Bandana Box Logo Hoodie 在再售市場來到 700 元美金左右的驚人價格,讓不少有心人士起歹念。 今早( 16 日)在日本大阪凌晨 5 點發生一起竊盜案,遭竊的店家就是街頭潮流霸主 Supreme 的大阪店,嫌犯直接將店門玻璃砸碎並進入偷竊,但小偷似乎早已對特定商品準備下手,將原本預定本周六進行排隊販售的 Supreme Bandana Box Logo 短 Tee 以及上週未發售完的商品搜刮一空,據透露,總損失高達數百萬日元。警方在第一時間便前往現場,不過仍現場早已人去樓空,並無逮到任何嫌犯。整件竊盜案已進入日本警方的調查中,有任何後續消息將持續為你送上。

 



 

source/ WW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