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大阪將舉辦「珍珠奶茶」料理季再創珍珠極限,竟然還有「珍珠鹹酥雞」、「珍珠蚵仔煎」?

珍珠奶茶的好大家都知道,而紅遍全世界的珍珠奶茶經過日本職人的巧手及創意,打造出許多讓人驚奇的料理,且日本人對於珍珠奶茶的熱愛程度著實非同小可,近日更將在大阪的阿倍野近鐵百貨舉辦珍珠奶茶料理季「From台灣珍珠LOVE」(from台湾 タピオカ LOVE)。

此番「From台灣珍珠LOVE」料理季主要是將台灣在地美食小吃,結合珍珠呈現出全新滋味,其中包含「珍珠麻婆豆腐」、珍珠水餃、珍珠蚵仔煎等等,甚至連台灣人最愛的鹽酥雞都能把珍珠加進去,還真不知道珍珠炸起來口感會是如何呢!

 



 

撇開鹹食的創意料理讓人難以想像,珍珠的甜食系列就相對正常許多,像是珍奶舒芙蕾、珍珠花生湯看起來就相當可口。料理季也提供了珍珠相關周邊販售,各位近日有計劃在大阪的朋友們不妨前去朝聖一下日本人對於珍珠的創意!

 



 

 



 

from台湾 タピオカ LOVE

日期:2019年12月18日~24日
地點:あべのハルカス近鉄本店/ウイング館9階催会場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source: atpr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