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台 Switch 裡竟然有 AirPods Pro」?!降噪、抗水的 AirPods Pro 即將登台,特色療癒系「充電盒保護套」這裡選!

主打主動式降噪、通透模式、防水的入耳式藍牙無線耳機 Apple AirPods Pro ,一上市就成為 Apple 成長最快速的產品,但也因為全球熱賣的影響,使得台灣「果粉」至少得等到 12 月下旬才會正式在台灣蘋果通路經銷商開啟預購,真正拿到手可能還得再等上一段時間...但因為 AirPods Pro 的整個外型設計與之前的 AirPods 完全不同,在這段等待的時間,先來物色一個 AirPods Pro 保護套吧。

image via @Karl Conrad

image via Business Insider



DHL x Casetify AirPods Pro 保護套

由手機周邊品牌 Casetify 再次與全球知名的物流快遞公司 DHL 合作,推出了全新的 AirPods Pro 保護套,這次的設計依舊維持 10 月時雙方為 DHL 50 週年打造的特別限定系列一致,不管是 DHL 品牌配色、簽單、封箱膠條等 DNA 元素一應俱全,保護套上的貨運單據還可以在訂購時加上客製化文字,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想要加入物流業正是時候 (咦?)。

image via @Casetify

招財貓 AirPods Pro 保護套

相信大家的新年新希望,絕對有「發大財」這個項目吧!隨身帶個可愛又有吉祥祝福意味的招財貓到處跑,要投籤之前摸個兩三下,說不定幸運之神就站在你身邊啦。

image via PCHOME



Nintendo Switch AirPods Pro 保護套

迷你版的任天堂 Switch 也太可愛了,看了好療癒呀,買來當交換禮物很可以吧(只是裡面的 AirPods Pro 要朋友自己買~),

image via @madeyoon.kr

image via @madeyoon.kr

迪士尼動畫王國 AirPods Pro 保護套

說到可愛、療癒系高手,當然少不了迪士尼家族的經典角色啦。米奇、米妮組推薦給熱戀中的情侶,而皮克斯動畫《怪獸電力公司》裡業績最好的驚嚇專員毛怪、大眼怪,當然最適合和好朋友一起添購啦。

image via @madeyoon.kr

image via @madeyoon.kr

超級英雄系列 AirPods Pro 保護套

滿足大家小時候的超級英雄夢,下面開放選擇,你最想要變身成哪個超級英雄。

image via ASTUBIA Official 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