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ng Souljaz 兩大首領聯手回歸!新作〈嫑 Biao〉就連超狂 Youtuber「878發明家」都直言「太 ㄍㄟˋ 了」!

過去經典的大勢饒團「Young Souljaz 楊素貞」由 Starr Chen、Tipsy 和 林司令 組成,儘管在樂壇有過許多成名之作、受到許多嘻哈樂迷歡迎,但實力堅強的三人卻在後期選擇各自發展,包括持續專研  Reggae 風格的 林司令;在編曲、音樂製作上作出一番成績的 Tipsy;甚至是剛奪得「2019 MAMA」年度最佳製作人 的 Starr Chen,由此看出 Young Souljaz 所潛藏的誇張音樂才華。

雖然他們已許久沒有合體,偶爾才會透過像 Red Bull《UNDER THE BRIDGE》Cypher 的方式集結,但於稍早,隸屬 Young Souljaz 的兩位大將 ─ Starr Chen 和 Tipsy 竟突如其來的曝光新作,著實讓台饒掀起一波討論熱潮。這首名叫〈嫑Biao〉的新作,全曲交由兩人一同編曲、製作,甚至遠赴為在東京的 Red Bull Studio 進行錄音工作,企圖打造蘊含著東洋韻味的陷阱創作。

 



 

睽違已久的聯手,比較過去 Young Souljaz 多以較為匪幫的風格進行演繹,此番的 mumble rap style更意外顯得游刃有餘,包括 Starr Chen 和 Tipsy 駕輕就熟的掌握節奏,不免聽著聽著便讓樂迷開始跟著一起舞動。值得一提的是,此番的〈嫑Biao〉MV 為了契合歌曲氛圍,他們特易邀請 StayHighCrew 和 毛毛ㄉ快樂好朋友 團隊打造十足動漫之覺得影像,而當中強烈的東瀛美學也叫觀眾驚呼連連,紛紛直呼「這真的太 ㄎㄧㄤ 啦!」甚至連超狂 Youtuber「878 發明家」都留言 “太ㄍㄟˋ了drrr~ah”!

 

source /  StayHighCre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