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跳色質感的華麗展現!關於你的足上穿搭,可能還少了這雙深藍系的 Air Jordan 4 “Winterized”!

關於秋冬的鞋款搭配,你腦海裡的第一雙鞋是什麼呢?亦或者說,你的首選色款是什麼呢?相信各位穿搭客腦海裡一定有很多答案,撇除最基本的黑色鞋款,相信「深藍色」絕對也是大家鞋櫃裡一定要有的一個秋冬色系,如果你鞋櫃裡還沒有這樣的一雙深藍色鞋款,那接下來這雙 Air Jordan 4 “Winterized” 也許會是你的考慮對象!

深藍色的皮革鞋身,搭配黑色的鞋帶及塑膠片,中底部分一樣使用黑色面料搭配經典的水泥灰鞋底,使整體鞋款質感規格大大提升。最重點是鞋身內裡完全運用絨毛來呼應這個秋冬的季節;即便不是一雙老屁股的鞋款,整雙鞋依然給人必須入手的誘惑感!此雙鞋款預計於本月 12 月 21 日於 Nike SNKRS 線上限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