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為老鞋迷才知道的經典配色「Safari」,將降臨 Nike Dunk SB Low 啦!

身為一位球鞋老司機,你一定會知道名為「Safari」的經典石斑蚊配色!而這樣的配色最經典是出現在於 2002 年時,日本 atmos 和 Nike Air Max 1 所打造的鞋款。在那時還不流行的大地芥黃色配上這樣的一個石板紋毫無違和的深受大家的喜愛,而也因為這樣一個特別的配置,讓當初這雙鞋的價格也是直線起飛。然而這顏色配置現在即將出現在也是經典鞋款的 Nike Dunk SB Low 身上。

由流出的圖片可以看出,當初 atomos x Nike Air Max 1 的配色更加無違和的完全移植至 Nike Dunk SB Low 鞋款上,且依然留有鞋身內外兩 Swoosh Logo 顏色不同的配置,整體真的非常吸引人!相信不管是 Safari 配色愛好者或是 SB 鞋迷都會對這雙鞋有很大的期待。此雙鞋預計於明年 2020 年 3 月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鎖定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