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是 2019 年大學生「最愛手搖飲店」之王?黑馬以單一品項的魔幻味道奪下冠軍!

2019 年剩下最後的半個月,各式各樣的相關排行也熱騰騰出爐,近日有位曾在飲料店工作的網友,在社群交流平台 DCard 發起了「2019 全台飲料店票選」活動,近日票選結果出爐,什麼!第一名我竟然沒喝過...發起這樣活動的網友表示,今年已經是自己舉辦飲料店票選的第三年,雖然參與人數明顯較前兩屆少,但仍舊可以代表現在大學生的喜好。而且他還發現,前年、去年的前五名中,就有 3 個掉出今年的榜外,也可以感受到 2019 年台灣手搖飲界的兢爭十分激烈。

以下為 3 屆「飲料店票選」Top 5 榜單:

第一屆(2016):50嵐、大苑子、迷客夏、茶湯會、清心福全。
第二屆(2017):迷客夏、大苑子、50嵐、清心福全、茶湯會。
第三屆(2019):麻古茶坊、可不可熟成紅茶、50嵐、迷客夏、烏弄。

▲第五名由 2011 年發跡於高雄的「烏弄」拿下,有網友力推:「真的超愛烏弄,紅玉和冬露都很好喝」。(image via @烏弄Unocha)

▲以紅茶打響名號的「可不可熟成紅茶」奪下飲料店票選的亞軍,原 PO 大推「冬瓜鮮奶」,還表示「可不可熟成紅茶」品項有些複雜,初次購買時都要看解釋好久才明白。(image via @可不可熟成紅茶)

▲今年榮登飲料店票選冠軍的,就是以一杯「芝芝葡萄果粒」擊敗各店家的「麻古茶坊」!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最愛麻古沒有之一!推爆金萱加雙Q」、「麻古我自己的第一名是觀音拿鐵」。(image via @麻古茶坊macu)

Source / 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