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15樣情人節千萬不能送的地雷禮物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說起情人節,實在是有太多禮物的選擇,Dr.COOL甚至還有開課教你穿搭。大家都在告訴你要送些什麼,可是送錯了場面可就難看了。今天潮流COOL就來和大家分享哪些東西不該送!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1. 體重計:不要說你是為了對方的健康著想,我想這絕對只是你在嫌他胖!

 

#2. 菊花:送花是一門學問,不懂花語就亂送,不僅是白花錢,浪漫約會也只會尷尬泡湯!

 

#3. 毛巾:你知道這是參加喪禮才會收到的東西嗎?

 

#4. 圍巾:遽聞送圍巾會分手,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身邊友人親身驗證(樣本數2而已),準!

 

#5. 扇子:諧音散,送了感情可是會散的!這是老祖宗的智慧與迷信,但我想這年頭送台冷氣比較實際。

 

#6. 雨傘:同上諧音散,大家都知道傘下的故事嗎?

#7. 剪刀:兩個人可是會一刀兩斷啊!另外特別注意,如果女生如果送你一把剪刀……她或許對你某些部位不太滿意。我是說髮型。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