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Xan 中國巡演疑似因「票房差」而意外取消!竟還遭人爆料「他不但睡了粉絲、還穿走女生的 Bape 外套!」

現年 23 歲的 Rapper Lil Xan 靠著〈Far〉和〈Slingshot〉迅速累積聲量,甚至憑藉〈Betrayed〉一曲獲得 RIAA 白金認證、強勢登進 Billborad 百大第 64 名,令他被不少樂迷視為 Emo 風格的明日之星。但不料可能鑒於年紀太小、或者風格不同的因素,令他在去年三月與 Revolt 的訪談中大膽提及「2Pac 的音樂很無聊」,因此遭到不少饒舌前輩如 T.I. 和 Waka Flocka Flame 等人抵制,認為他不是嘻哈圈的一份子。

儘管 Lil Xan 度過了這個大風波,但貌似他在 19 年也過的不太順利,包括女朋友的意外流產,和被指控試圖拿槍攻擊他人而遭到逮捕,這般多種遭遇看來、19 年著實對 Lil Xan 來說著實是個多事之秋。而就在 19 年就要過完之際,Lil Xan 也受到中國活動單位 WR/OC 的邀約,前往成都、上海 和 北京 三大城市進行巡演,竟不料在 13 號首場的成都站熱烈巡演完後,主辦方卻意外地表示 Lil Xan 因病緣故將缺席下兩場的演出,正當樂迷紛紛趕到惋惜時,Lil Xan 也在限時動態宣布「不想唱饒舌,只想專心於服飾品牌」的消息,讓人大為震驚!

 



 

雖然就在不到 24 小時候的時間,Lil Xan 便自己刪除動態並發文表示在開玩笑,但當中竟有相關人士陸續於 weibo 上爆料,指稱「因為首場中國演出觀眾不如預期,因此 Lil Xan 才氣憤地發出該則限時動態,甚至接連取消接下來的兩場演出!」且不僅如此,在網路上更流傳著與一位女網友的聊天截圖,誇張爆料 Lil Xan 在成都站的巡演完便與她發生關係,更還穿走了她所屬的 Bape 外套!而當此截圖瘋傳之時,也令 Lil Xan「因病缺席」的事故不攻自破,讓許多中國嘻哈樂迷對 Lil Xan 感到失望。

儘管針對此消息,Lil Xan 從未有正面回覆、weibo 上流傳的消息也可能只是空穴來風,但這風波也引起了不少中國樂迷的關注,紛紛留言謾罵 Lil Xan。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