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紅包收到手軟的15種方法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過年少不了的第一大要點就是在除夕夜拿到滿滿的紅包,拿得多讓自己感覺今年將有一個好的開始,至少添新衣、換新褲、穿新鞋都隨心所欲;拿得少…除了大環境的影響,剩下的就只能看個人造化了。因此有緣份的人快進來一看,COOL編們努力為大家整理的15種紅包滿載的方法,有看有保庇啊!

 

 

在這裡呢,小編將它分為3大類為大家講解,分別是初級版(正常版)、 中階版(冒險版)、高等版(天方夜譚版)!請大家拿好板凳、買好雞排、抱緊枕頭,聽小編 畫虎欄 講古啦!

 

初級版 (正常版)

 

1. 主動、積極、大掃除

這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過年總是要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不只讓客人來訪時心情愉悅、主人有面子,更重要的是有除舊佈新之意,舊的不去新的要怎麼來呢?而且古人有云,財神就專挑乾淨人家去的,把家裡打掃好,財神就來報到,自然荷包也跟著滿溢啦!

 

 

 

2. 每次考試一百分,樣樣測驗都得A

有看食神的都知道,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 而且就算你跳著講話乎弄拜年,老爸老媽也知道你今年的孝順指數值多少紅包(?!?!) 所以趕快去大賣場買包撒尿牛丸回家吃,不僅考試能考一百分、樣樣測驗都得A,過年在家沒事還能陪雙親打打乒乓球,孝順指數立馬飆高高高~~足足有三四層樓那麼高!

 

 

 

3. 背一百句蛇年吉祥話

吉祥話在年節可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雖然就那麼幾個字,但老一輩的就是喜歡小朋友們說上個兩句,而且每年都要玩一次 “不准重複前一個說過的” 遊戲,您不膩~我都膩了!不過為了紅包錢,就花個幾分鐘背個幾句吉祥話,動一下你生鏽的大小腦和久未擴充的記憶體,還是可以討老人家歡心的!

當然啦,如果想讓大家印象深刻,最好是能來點和大家不一樣的,像是… …耍一套蛇行刁手,或是脫下褲子甩一下金蛇出洞,包準大家印象深刻!但小編不建議就是了。

 

 

 

4. 穿出過年紅色戰鬥服

除夕夜吃完飯後,換上你的專屬紅色戰鬥服,穿得全身紅通通的,不管這要紅包的明示還是暗示,連瞎子都看得懂了吧 (瞎子?!) 包準大家看到你就說:「哎喲~紅通通的好喜氣阿,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這時就要按耐驚喜、故作鎮定、面帶微笑地說:「嘿嘿~紅包交出來!」誰還敢不給你紅包啊?

當然啦,這裝扮也是可以給大家一點驚喜,像是我們可以學習將LADY GAGA知名的牛肉裝改成紅包裝,或是直接穿上英雄戰隊的紅色隊長服,不過你可能被當作臨演就被請出門了,請斟酌使用。

 

 

 

5. 吃完飯後點播一首 “葉民志─我現在要紅包”

啥,沒聽過?你可以再俗一點!對~聽完保證你會更俗!

【我現在要紅包】原曲:丹麥民謠 填詞:武雄

我現在要紅包 我現在要紅包
我祝你發大財 我一定祝你發大財
  你紅包不拿來 我怎麼能離開  
我若是拿不到 我還是祝你發大財
  先祝你身體健康 青春永遠在  
再祝你萬事如意 心情很愉快
  我現在要紅包 我祝你發大財  
拿來 拿來 拿來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