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時間暫停」、「透明人」外,這個謎片企劃絕對會成為你 D 槽的下一個摯愛!

在廣大的暗黑謎片世界中,有著不少經典的企劃留連於粉絲腦海,譬如由知名大廠 SOD 所企劃岀的「老司機車」、抑或經典的「時間暫停」,甚至是富涵著怪奇想像的「透明人」系列,都是絕對令許多男性難以忘記的謎片情節,但倘若提及 2019 年相當火熱的暗黑企劃時,「絕對領域」肯定是榜上有名著名構思。光在今年 S1 就祭出多位人氣女優如 三上悠亞、橋本有菜、天使萌 和 夢乃愛華 等人出演該企劃外,甚至片商 MOODYZ 更是集結多位女優共演內容,讓「絕對領域」澈底滿足觀眾的想像。

會出現「絕對領域」一詞,正是因為著日本的高校女生有時會穿著極短的裙子前去上課,而透過搭配著黑色直筒襪的畫面,那襪子到裙底之間的範圍、因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導致日本鄉民們就把此稱做「絕對領域」!想當然爾,有著無遠弗屆企劃能力的日本片商也沒放過這個話題,甚至是在「絕對領域」的框架之下,陸續推出許多讓人心有戚戚的場景、滿足眾多男性的想像。

在 19 年中,就有多達 19 部左右關於「絕對領域」的個體和共演企劃,當中又以暗黑大帝國 S1 和 MOODYZ 兩大片商為主要輸出火力,以下就為個為盤點在 19 年中於「絕對領域」企劃裡表現突出的幾部片子給大家來做回味,一探既神祕又讓人好奇的絕對領域!

No.5 「絶対領域痴女ハーレム3 美脚に挟まれ身動きできず何度も中出しされちゃう!! 」

pic via アウトビジョン

除了四名強力女優共演外,這部 CJOD-212 更結合了 “癡女”、”美腳” 等元素,誓言要把男優們榨到淋漓盡致,而包括 美谷朱里、鈴木さとみ 等女優皆是靠著一雙美腿著稱,在黑絲襪級迷你短裙共構下的「絕對領域」肯定讓觀眾看的心癢癢。

No.4「萌える絶対領域 誘惑 挑発 小悪魔ニーハイ制服美少女」

pic via IdeaPocket

有 桃乃木香奈 我還能不給贊?萌氣爆表的火熱女優 桃乃木香奈 儘管身高才 153 公分,卻有著讓人驚呼的 F 罩杯,著實符合「可愛小隻馬」的稱呼。雖然身高不高,但身材比例時分恰當的她、在出演「絕對領域」企劃時仍保有無限的遐想空間,令觀眾想一窺那 “膝上裙下” 的禁忌世界。

 



 

No.3「絶対領域挑発美少女ハーレム学園3」

pic via MOODYZ

戰況進入到前三的白熱化階段,說真的,有太多好片讓我難以抉擇 No.3 這個位置,但最終我選擇給了來自 MOODYZ 出品的 MIRD-199。雖然這四位女優出道都不算太久,但其實各自都已夾帶著高人氣進行活動,而誇張的是就算是 4 人同時出演,平均年齡也才 22 歲!且「絕對領域」的企劃同樣設定於各大校園場景,至使她們演出的氛圍更加讓觀眾怦然心動。

No.2「絶対領域 透明感のあるスリムな太ももで常に誘惑

pic via S1

說到「絕對領域」企劃的霸主,莫過於給了 橋本有菜 這位女優。現年 23 歲的她早就是 AV 界的大人物,不但有著可愛、精緻的臉龐,甚至 166 公分的完美身高,著實就是出演「絕對領域」企劃的最佳人選!

No.1「絶対領域 むっちり太もも制服チラリズム 生脚アイドルの究極挑発」

pic via S1

講到 No.1、當然就是近年來人氣持續扶搖直上的「一哭、二鬧」三上悠亞 莫屬了。儘管拿她的 159 公分與 橋本有菜 來比較的話還是有些差距,但 三上悠亞 近期不停些地鍛鍊身材,讓體態、屁股都近乎完美比例,以致綜觀各呈面看來、三上悠亞 在「絕對領域」的企劃中肯定穩坐冠軍席次。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