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桌上放這尊太霸氣!日本推出「哥吉拉頭像面紙盒」,這次不吐放射線改吐衛生紙啦!

歷久不衰的人氣怪獸哥吉拉又有新的創意周邊了!自我們上次介紹過的幼蟲寶寶造型衛生紙套外,這次推出的可是經典的「平成哥吉拉頭像」面紙盒,和「寶寶版」的呆萌氣息不同,這隻哥吉拉可是渾身散發出地球食物鏈頂端的王者霸氣啊!

img via deagostini



還好這隻哥吉拉的破壞力是零,吐出來的不是放射線也不是噴射火焰,只是一張普通的衛生紙啦!如果將衛生紙改成藍色或是紅色,想必更能模擬哥吉拉放大絕的的威力啊!

img via deagostini



雖然定價 5,000 日圓約台幣 1,300 的價格有點不親切,但如果在辦公室或是家中添增一座哥吉拉面紙盒,想必客人們一定會對你的好品味感到讚嘆不已啊!目前在日本的 Deagostini 網站已經開始預購,預計於 2020 年 2 月發售,各位哥吉拉迷是否已經心動想要手滑一波了呢?

img via deagostini

 

source/Deagostin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