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ONE PIECE 航海王》X PUMA 聯名第三彈風暴再起!無論白天黑夜霸氣滿滿!

PUMA 持續點燃聯名熱能,攜手最暢銷熱血動漫「航海王」第三彈聯名限定 ONE PIECE x PUMA LQDCELL 鞋款也即將於 12 月 20 日正式抵台發售。為歡慶出版二十周年,航海王在 2019 年接續與 PUMA 推出主題聯名企劃,讓全球航海迷們為之沸騰,歲末引航而來的則是第三波 PUMA LQDCELL x ONE PIECE,以「善與惡的最終戰鬥」為主題,大舉揚起草帽海賊旗,全白鞋面上潛藏神秘夜光骷髏,在純淨無瑕的外貌下伏蟄著黑暗中才可窺見的邪惡力量,搶眼的炙熱火焰鞋底更象徵這趟最終冒險的熱血啟航。

在 PUMA 與 ONE PIECE 第三波聯名中,雙方特別以 PUMA LQDCELL 鞋款展現航海王最終的故事核心,以「善與惡的最終戰鬥」為創作主題,將魯夫和草帽海盜團標誌海盜旗細節躍現於鞋身,海賊旗象徵海賊的信仰,寄託著夥伴的希望、自由、與生命,同時也是實力的代表,是草帽海賊團必須竭力守護的無價資產。

白天的 ONE PIECE x PUMA LQDCELL 象徵善的一方,純淨白色鞋面壓印立體草帽骷髏,展現草帽海賊團的無畏氣勢!但當夜晚來襲惡之降臨,黑暗中的 ONE PIECE x PUMA LQDCELL 逐漸浮現夜光草帽骷髏,神秘的邪惡力量宛如挾帶強大的暗黑吸引力,偉大的冒險航道上危機四伏,草帽海賊團奮力對抗黑暗勢力,善與惡的最終對決:ONE PIECE x PUMA LQDCELL 正式開戰。

航海王第三彈聯名限定 ONE PIECE x PUMA LQDCELL 特別將帶著草帽的魯夫與邪惡骷髏同時壓印上鞋墊,魯夫堅定的眼神流露出對航海王夢想最強烈的執著,而鞋底如火焰般炙熱的鋸齒波紋則象徵草帽海賊團邁向偉大航道的磅礡氣勢。乍看彷彿是一雙簡約時尚的小白鞋,ONE PIECE x PUMA LQDCELL 實則暗潮洶湧,航海王與 PUMA 聯手策畫的豐富細節更等著海賊迷們逐一探險揭密。ONE PIECE x PUMA LQDCELL 航海王聯名限定鞋款即將於 12 月 20 日起正式登台發售,售價約為 NT$4,980,更多詳細販售資訊可至 PUMA 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source: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