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贏遍四方的15種賭博必勝法 |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俗話說:「每盤賭局裡,一定會有一個大輸家!當你不知道是誰時,你就是那大輸家!」

 

但在這喜氣的小龍年裡,怎能讓各位小龍男、小龍女好不容易看完昨天的15樣要紅包方法後,就在今天把錢輸光光呢?所以當然要來教大家15種最廣為所知,或又稱作最迷信的逢賭必贏法啦!

 

不過,話要說在前頭!這些方法或有人信、或有人不信,但至少在許多 “專業投資客” 眼中是奉為圭臬的,小編並不建議也不鼓勵大家賭博,但如果因應觀眾要求上牌桌時,至少也讓你有點不敗心法,免得遭眾人屠殺!

 

[小賭怡情、大賭則免之15種必勝心法]

 

1.      輸字訣

這可是大家的基本常識了,因為迷信之人最忌迷信之詞,像是書、舒跑等與 “輸” 同音之字,都可讓對方心慌意亂啊!不過自己也別喊得太開心,免得招來衰運啊!

 

 

 

2.      拍背

一樣採同音干擾戰術,運氣都在背了,讓你這麼一拍,豈不是讓對方背到家?不過有些人可是對這點極為忌諱,拍背之前可得先看交情是否夠深才能亂拍啊!

不過有些背影氣勢太強的,我相信你我也都拍不下去啊… …

 

 

3.      趁故離開

這招可尤其在莊家連勝或連莊時使用最佳。牌桌就像一個氣場,連贏的人就會相信這局的氣很順、運很旺,怎能讓其他人斷了這股好運呢?所以趁機尿遁、藉故離開,都能有效讓贏家心理產生陰影及阻斷對方的連勝之路啊!

不過小編曾在莊家連三拉三時離開牌桌,回來一恍個神~就到連七拉七了…

 

 

4.      開電視、放音樂

這招可說是屢試不爽,而且還可不經意的陷害他人。電視和音樂的吸引力實在太強大,不專心的人便很容易被吸引過去,常是麻將跑完一輪、撲克牌丟了一手,這些人才開始反應,但哪還來的及呢?

不過如果自己的專注力也欠佳者,可千萬別使用此招,以免害人害己啊!

 

 

5.      拖延法

利用拖時間的方法也是頗為常見的,譬如輸錢的人,利用吃飯休息時故意放慢吃飯速度,贏錢的人就會急著想回到牌桌,進而過於急躁、亂了方寸。而贏錢的人在牌局中,也可以故意放慢速度,以求天亮儘早結束牌局的戰法。古人云:贏錢怕吃飯,輸錢怕天亮。就是這道理啦。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