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 3C 科技不能玩潮?!台灣配件品牌 Avier 全面進化,傳輸線、充電設備繽紛又吸睛

現代人「機」不離身,最不可缺的配件單品就是傳輸線及充電設備了。而主打品質穩定、價格實惠的台灣品牌 Avier ,即將在 2020 年迎接品牌創立 10 週年,為此日前特別換上全新品牌精神「why be dull?」,並融合塗鴉藝術、繽紛色彩等次文化潮元素,以及最新產品陣容 – FUSION、COLOR MIX 與旗艦 CLASSIC 系列,展現不受世俗限制,敢於突破自我的精神。

FUSION 連接線與手機充電器

以鮮豔的色調結合塗鴉、俏皮文字以及抽象圖形的 FUSION 系列,為「非黑即白」的 3C 配件市場注入滿滿的年輕潮流活力。



COLOR MIX 充電器

一樣融入繽紛色彩組合的 COLOR MIX 充電器,擁有 2 埠 USB 接口,最大特色是每個輸出皆能獨立的雙路設計,其中雙 Type-A 版本,單口具備 5V / 2.4A 輸出,總功率 24W;而另一個 Type-A+Type-C 版本更支援 PD功能,Type-C 連接埠支援 5V / 3A、9V 2A 或 12V / 1.5A 輸出,總功率可達 30W。



CLASSIC 連接線

旗艦級的 CLASSIC 傳輸充電線系列光是藍、金、銀、黑 4 種顏色的金屬一體式結構插頭,就極富質感;搭配黑色高密度耐磨滌綸編織線材,非常推薦給老是拔壞原廠充電線的你。



Source / Avi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