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魔界之火的最強祕法!Taka Corp 重現《幽遊白書》飛影「邪王炎殺黒龍波」1/6 限量雕像

不知道 80 年代前出生的朋友們,還記不記得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的暢銷作品《幽遊白書》呢?這部於 1990 年代推出的知名動漫,內容講述主角幽助一行人在魔界進行格鬥賽的熱血故事,因劇情、招式都十分帥氣、中二,直到目前為止還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而本次法國專門製作日本動漫人物雕像的工作室 Taka Corp Studio,特別與《幽遊白書》攜手合作,即將推出四位主角的專屬雕像。

image via takacorp-studio

首波釋出的就是在人氣投票中幾乎都是第一名的「飛影」1/6 雕像,擅長劍術與擁有邪眼的「飛影」一誕生即擁有 A 級的妖力,招式為操控魔界之火的禁忌祕法 – 邪王炎殺拳,本次 Taka Corp Studio 特別以他解開繃帶與解放邪眼,準備施展最強奧義 -「邪王炎殺黒龍波」的帥氣英姿,作品完全將黑龍的霸氣身影與「飛影」的邪氣表情,展現的栩栩如生,不論是繃帶的細節,亦或是地上被震開的石頭設計,都使整座雕像更加生動,呈現妖氣十足的模樣。

此 Taka Corp Studio X 《幽遊白書》飛影公仔,尺寸為 H 50 x W 38.5 x D 39.5 釐米,全球限量 500 個,售價為 599 歐元,並將於 2021 年年初正式發貨,對此公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往連結訂購,找回自己過去的超中二回憶吧!(訂購連結)



 

image via takacorp-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