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6ix9ine 最終判決出爐!最狂的 69 大魔王明年即將回歸,但牢裡似乎比外面安全?

饒舌歌手 Tekashi 6ix9ine 自從去年 11 正式遭逮捕,事情就鬧得沸沸揚揚,一度傳出將面臨最高刑責 47 年的判決可能,不過隨著不斷地上訴、認罪和轉證人,稍早前最終判決出爐,6ix9ine 被判有期徒刑 2  年, 5 年監外看管, 300 小時社區服務以及 35,000 美元罰款,加上目前已經服刑 13 個月, 6ix9ine 有可能在 2020 年末便能出獄。不過不少人認為 6ix9ine 應該要待在監獄中比較安全,因為他已成為了一位「告密者」,為了讓法庭減輕處理,供出許多血幫大老及成員,其中不乏一些名人,因此即使出了獄的 6ix9ine 也需要面臨到一些江湖上的問題。究竟他的音樂事業是否會受影響?就讓我們繼續關注下去。

 



source/B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