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回主角是肥嘟嘟左衛門!?《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和四位勇士》首波預告釋出!

日本人氣的卡通動畫除了常態性電視播映之外,每年也都會推出主題電影,讓喜愛他們的粉絲能夠在電影院大銀幕看得過癮。像是《名偵探柯南》每一年電影票房都相當驚人,而大人小孩都愛的《蠟筆小新》也是如此。《蠟筆小新》官方便在近日公開其 2020 年最新電影《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和四位勇士》預告以及視覺海報。

2020 年推出的電影為《蠟筆小新》系列電影的第 28 部作品,且更是蠟筆小新漫畫連載 30 周年紀念作品。呼應週年紀念,這回特地將主題設定為「塗鴉」。此外,《蠟筆小新:激戰!塗鴉王國和四位勇士》是時隔 22 年,將經典角色「肥嘟嘟左衛門」作為主角的動畫電影,日本預計將於 2020 年 4 月 21 日上映,台灣上映日期還請各位持續關注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