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湯豪 重磅跨刀呈現〈過熱Overlitt Remix〉!夥同 Bu$Y & Ye!!ow、Paper Jim 呈現兇猛 “Lit” 作!

周湯豪NickTheReal 儘管以多首高人氣作品如〈帥到分手〉在主流樂壇累積大批死忠粉絲,但從小就深耕於 hip-hop 文化的他、除了早期就與許多 underground rapper 有多首精湛作品,在近年更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 》和於七月釋出蘊含十足嘻哈風味的 EP《What A Life》,企圖以全新的姿態證明著「誰說主流歌手不能唱饒舌?」而 周湯豪 這段時間所締造的成績、也彷彿為華語饒舌樂壇注入全新能量。

譬如他正積極籌備著的〈i Go remix〉計畫,誇張找來一票跨洋饒舌巨星合作,著實為華語饒舌打開嶄新的能見度。而不斷在協助地下 rapper 的他、稍早也跨刀了來自高雄新銳廠牌 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 饒人 Bu$Y & Ye!!ow 和 Paper Jim 的火熱作品〈過熱Overlitt Remix〉,將躁動的氛圍淋漓盡致地呈現!這首來自 Bu$Y & Ye!!ow、Paper Jim 的〈過熱Overlitt〉原本曝光時就在台灣饒舌圈掀起討論潮,不料近期這首歌曲也意外地於 youtube 下架,正當樂迷都紛紛疑惑著到底是發生甚麼原因之時,周湯豪NickTheReal 的 “獻聲”、儼然揭開了一切謎團!

充斥 new school 曲調的〈過熱Overlitt Remix〉首先就以 Bu$Y 的旋律揭開序幕,而再搭配著 Ye!!ow 發燙的 flow,讓這首〈過熱Overlitt Remix〉早就令樂迷聽著開始 “壓手軸”,但當 周湯豪 再駕駛著 Ford Mustang 登場、又令歌曲炸出全新高度。偏好 Mumble Rap Style 的他,將聲線和 flow 融合地恰到好處,甚至在 verse 部分也兇猛唱到 “大門被我踹開、新的時代已經到了。我們在排行榜上,讓情歌再後面追著” 和 “偶像變成 Mumble Rapper 全都嚇到跪著” 等歌詞,周湯豪 除了重磅表現力挺 hip hop 音樂的決心、甚至也再次地給了 hater 們抨擊,並透過一次次的精銳作品讓他們啞口無言。

其實就在近年,周湯豪 扶植 hip-hop 新秀可說不遺餘力,除了在今年《中國新說唱 2》錄製期間、親身地邀請「台灣隊伍」共聚派對外,爾後也多次參與 underground rapper 的演出場合、用行動支持他們。而此番,他「首次」正式 feat 到別人的作品就貢獻了給高雄新銳團隊 Shadow Project,也令人期待他後續也將找來哪位台灣 rapper 接力合作。

 

source / 影子計劃 Shadow Projec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