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 Battle King」貝貝 釋出新作〈POUR IT UP〉!竟遭到網友紛紛抨擊 “這歌真的不怎麼樣”?!

儘管曾經的中國饒舌大廠「HHH 紅花會」已不復存在,但團隊中的首領 彈殼、金牌製作人 Mai 和旗下的 rappers 如 丁飛 和過去有著「中國饒舌大魔王」之稱的 貝貝 等也仍持續在音樂之路上努力,甚至近期他們也改以「404 Rapper」的稱謂走跳於中國說唱圈,繼續地曝光音樂作品給喜愛他們的樂迷朋友。

雖然 HHH 過去的實力人盡皆知,還一度成為中國說唱圈最為知名的饒舌廠牌,但透過近期 貝貝 所釋出的新作看來,聲勢銳減的他也遭受到了不少聽眾們的批評。先不論先前所發生的直播事件,要知道、在過去 貝貝「Rap Battle 第一人」的形象肯定讓許多人記憶猶新,憑藉著大量的韻腳庫、還有時不時唱出驚人的 punchline,使得 貝貝 奪得許多精彩的戰役。儘管如此,身為 battle mc 的他仍有不少令樂迷推崇的作品如〈ONE CASUAL SONG 〉以及〈過兩天〉,卻不料於稍早他所釋出的新作〈POUR IT UP〉中,許多聽眾紛紛直呼 “我等了兩個月,就這樣“?

 



 

這首〈POUR IT UP〉樂曲,依舊由當家製作人 Mai 操刀,而 貝貝 精彩流暢的 flow 搭配連環韻腳展現,甚至 hook 還略帶 Tyga 的感覺,使得整首〈POUR IT UP〉儼然成為了不錯的說唱曲目,但可能是「期待越高、失望越高」,不少人對於 貝貝 已經有了個極高的音樂印象、期待著他能帶著這些年的驚力再創作出富含深度的內容,而〈POUR IT UP〉卻又呈現饒舌歌手紙醉金迷的印象,令不少網友留言到「贝贝确实强,能力确实顶。但是这么多年了,作品就几首」、「歌的制作是顶级的,可是歌真的没有到惊艳」和「技术上还是顶,但是歌词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些东西」等詞句。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