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下世界 MIX 街頭?! VANS 直接把地下元素搬上陸地,搶先曝光 2020 鼠年限定款!

作為全球創意極限運動品牌先鋒, Vans 為了表達支持創意的精神,不斷與世界各地藝術家合作。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這回與藝術家 Zhao Zhao 合作,以鼠年為主題並結合街頭文化,詮釋 Off The Wall 精神。本回 Year Of The Rat 系列靈感來自於街頭及地下世界元素,抽象的印花及色彩展現老鼠旺盛的創造力,並以獨特藝術視角表達中國傳統生肖文化精神。

Year Of The Rat 系列中深灰色的Era鞋款採用全麂皮製作,鞋頭底部的半圓形黑點圖案象徵鼠洞的設計,包覆後跟的皮革則是運用魔鬼氈設計。另一款 Era Lacey 則是在鞋身上緣加入鞋帶環繞腳部,鞋帶以及大底周邊以粉紅色的棋盤格紋點綴,強烈的對比色調更顯現麂皮質感。

SK8-Hi 則是以灰色拼接白色呈現,鞋側邊逢上的線條展現地下鼠道樹狀般的串聯,鞋底採用半透明水晶大底,隱約透露出豐富地底世界。

淺灰色的 Old Skool 注入 monotone 色調與 Era 相同詮釋手法,以深淺不同的面料打造後跟,呈現立體效果呼應洞穴的概念。

系列中最受關注的 Slip-Skool 鞋款源自 Comfycush 支線,極具創造性般結合 Slip-On 和 Old Skool 兩鞋型。設計視野聚焦在龐大的老鼠地下世界,並融入抽象及創意的幾何圖案,透過半透明的 Old Skool 輪廓一窺內在的 Slip-On ,並運用 ComfyCush 機能提升舒適穿著體驗。 Vans Year Of The Rat 將於 12/31 全球同步上市,一起穿上鼠年系列鞋款迎接新年到來吧!

【發售日期】108 年 12 月 31 日

【商品資訊】Era 定價 2380 元、 Old Skool 定價 2580 元、 Slip-Skool 定價 2980 元、 Slip-Skool 定價 2980 元、

SK8-Hi 定價 2980 元

【販售店鋪】Vans 全台門市及百貨、 ABC-MART 指定店鋪

更多詳細資訊:VAN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