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過年PLAY不無聊的多人共享體感遊戲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過年是一家人團聚的歡樂時刻,但是面對許久不見的三叔公、五嬸婆,總是會發生聊天聊不上幾句的小“礙扭(台語)”……這時候,拿出塞在電視櫃下,塵封已久的次世代遊戲主機,來個沒有年齡界線、拋開長幼輩份的無差別體感遊戲大車拼吧!

和其他遊戲相比,體感遊戲特別具有娛樂又瘦身,“一兼二顧,摸蛤蠣兼洗褲”的功效,因此本次小編就以各領一方的三大家用遊戲主機品牌:Kinect for XBOX360(Microsoft)、Play Station Move(SCE)、Wii(Nintendo)提出5款適合全家大小、男女老幼共襄盛舉的多人對戰體感遊戲做介紹,遊戲大戰一觸即發……

 

Kinect for Xbox 360

舞動全身3 (Dance Central 3)

遊戲類型:音樂舞蹈

遊戲人數:1~2人

集結老中青各年代的40首熱門舞曲,不論是70年的迪斯可、哈梭舞,或是機械舞、瑪卡蓮娜,一直到近期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騎馬舞,全都收錄在《舞動全身3》中,讓你High翻全家客廳!

 

 

Kinect星際大戰 (Kinect Star Wars)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遊戲人數:1~2人

星際大戰電影是許多5、6年級父執輩童年的美好回憶,想當初這群小朋友可是會拿掃把當光劍,嘴裡發出「茲~茲~」聲音對戰喔!今年過年就用結合6部星際大戰電影改編而成的《Kinect星際大戰》,陪老爸一起施展原力。

 

 

Kinect運動大會2 (Kinect Sports Season Two)

遊戲類型:運動

遊戲人數:1~4人

沒有身高體重年齡的隔閡,《Kinect運動大會2》一次提供棒球、滑雪、網球、美式足球、高爾夫球和飛鏢6種緊張刺激的全新運動,適合全家一起動起來,最老少咸宜的運動體感遊戲。

 

 

Kinect衝鋒 (Kinect RUSH Disney PIXAR Adventures)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

遊戲人數:1~2人

以《玩具總動員》、《天外奇蹟》、《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及《汽車總動員》5部皮克斯熱門電影為遊戲題材,使用Kinect Scan技術化身成不同的角色,進行充滿各種行動的冒險。

 

 

Nike+Kinect健身教練 (Nike+ Kinect Training)

遊戲類型:運動

遊戲人數:1~4人

過年在家大魚大肉絕對是理所當然,但一絲絲罪惡感仍會在滿嘴瓜子、魷魚絲、年糕、可樂的情況下,三不五時冒出頭。這時請出《Nike+Kinect健身教練》,在Nike王牌教練的帶領下進行客製化的訓練課程。

 

下頁還有PlayStation Move和Wii的遊戲推薦…….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