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AP ROCKY 性愛影片疑似流出!網友竟紛紛失望直呼「這個打 X 方式也太奇怪」!

2019 對現年 31 歲的火熱 rapper ─ A$AP ROCKY 來說肯定是個多事之秋。不論是在他 4 月於中國巡迴的表演上頭、因觀眾的推擠令整場演出在還未開演前就被公安臨時取消;甚至是在 7 月初的 斯德哥爾摩,因為他與其團隊向跟蹤者展開施暴,因而遭到瑞典警方收押,儘管好在事隔一個月後 A$AP ROCKY 便離開了瑞典監獄,讓不少粉絲紛紛感到安心之時,於本週的成人平台 PronHub 上頭竟意外地流傳著一部「疑似 A$AP ROCKY 的性愛影片」,令社群媒體上對此造成熱議。

這則時長 1 分 27 秒的影片,儘管全程都尚未能看見 A$AP ROCKY 的正臉,但透過左手上的 tattoo 和手鍊,甚至是在腹部出現疑似 “A$AP” 的刺青字樣,種種皆讓不少人紛紛直指該影片的男子就是「速可達硬漢」!但獵奇的是,雖然該則影片造成瘋傳、熱議,但留言區迎來的皆是他們「多麼失望」的評論,除了是包括對 A$AP ROCKY「奇怪的性愛」方式感到傻眼、認為根本沒必要花時間去看外;某部分人更直言 A$AP ROCKY 的 size 根本不如他們預期。

就在稍早,A$AP ROCKY 也正式地在 twitter 上對該則「性愛影片」做出回應,但透過文字看來、他好似並沒有那麼在意「影片流出」的問題,因為他並沒有正面地回應到底影片中的男子是不是他,反倒慎重地強調「WE’RE PREPARED 2 DENY ANY SLOW STROKES OR LACK OF KILLIN THE PUSSY .A LONG LIST OF SATISFIED WOMEN CAN ATTEST TOO. 」意即有說數不完的女性可以證明自己狂妄的性愛技巧,這也使得網友留言下「wanna record part 2 ?」的文字,好奇問著 ROCKY 是否正在籌備錄製第二部性愛影片。

 

source / A$AP ROCK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