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一代明日花接班人換人做!「深田詠美」網路人氣直直衝 網噴血:看到就回不去了~

距離暗黑潮流女皇 明日花綺羅 自己在 twitter上宣告「不拍 AV 」也有一年多的時間,各位老司機是否已經找到新的女神了呢?這一年日本成人界有位「人工」話題女優 深田詠美 備受關注,甜美可愛的臉蛋、勾人的眼神配上無法一手掌握的 F 級核彈,讓她短短時間內就吸納了一票死忠的粉絲,而且更強的是根據 Fanza下載排行統計,原本名不見經傳的她,甚至還擊敗三上悠亞和橋本有菜兩大天后合演的作品成為銷量冠軍,也難怪深田詠美會被日本鄉民譽為「最強發片王」,是明日花綺羅的新一代接班人。

 

一出道就大方承認自己是「人工美女」的深田詠美,其實 2017 年就以「天海心」之名出道,只是當時沒紅就默默淡出,並前往韓國「徹底大改造」,變身成深田詠美後亮麗登場,還以整容為賣點,果然引起網民關注,人氣也一夜暴漲。


很懂得經營自己的深田詠美,更不時的在 Twitter 放送「粉絲福利」,比基尼已經是標準,還有護士、 OL、學生妹、小廚娘,最近深田詠美還 PO 出滾床單照,這樣誰受得了,還不趕快追蹤起來! 

如果覺得明日花接班人一個深田詠美不夠,#大稻埕男優 也嚴選出 5 位請享用:特別企劃|明日花接班人!?這 5 位 AV 女優絕對不可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