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爾宣、ØZI、老莫 齊力推!Drew 攜手 Sowut、Macdella 呈現〈404〉老學校力作!

台饒 12 月不畏寒冬繼續燥!只要是有在關注嘻哈音樂的朋友就能知道、今年不僅炸起一波波的  New Wave 風潮,更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老學校回流潮,像是 L.C 小光、All In One 和 Triple A 等人皆接力推出 Boombap 的精彩饒作,甚至當大家以為今年就要就此結束之時,又有一首燙口好貨於 2019 的末端炸翻台灣嘻哈圈!此番由在屏東已小有名氣的饒舌新生代 Drew 找來代表熱城 K-Town 的 Sowut,還有台中饒舌炸團 Multiverse 主理人 Macdella 一同合作這首〈404〉,強力為嘻哈老學校招生。

 



三人以 Boombap 曲風作為基底,在新、老學校的格式中騰雲駕霧,三人三色體現出最純粹的「老學校新靈魂」。在這次的〈404〉中、他們想要對那些「資本主義者、只想謀利」的人來點 Real Talk,將自己對於現今社會的不滿與疑問寫進歌詞中,就算這個世代極為混亂,但還是要回歸自我追求幸福,並且要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們看清楚,這場遊戲是誰的主場!除了音樂本身,這次由新銳影像單位 BROYA ICEBOX 所操刀的 MV 依舊吸睛。整體由黑、灰、白三種主色調呈現,視覺堆疊豐富卻又簡單俐落,影像中也時不時穿插具古典美的脫衣舞孃搖曳身姿,整體風格散發出濃濃的「千禧年初」懷舊老學校感,帶領人們一同進入視覺、聽覺的雙饗宴。

〈404〉在推出後在 YouTube 以及 Instagram 上獲得了廣大的迴響,其中 高爾宣、ØZI、老莫 ILL MO 等人都在社群媒體上讚賞不已,屁孩 更轉發 Sowut 的 Verse,表示:「學習饒舌是一場漫長路,學習過程中有時會聽到一些 Flow,你會覺得算了,這種自己真的一輩子都學不會。」也讓人非常期待三人在未來會端上什麼樣好菜。

 

source / BROYA ICEB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