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之意志的最終傳承!TSUME-ART 重現火影忍者「自來也 VS. 六道培因」臨死心碎畫面景品!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忍道!」

自 1999 年於《週刊少年 JUMP!》開始連載的王道戰鬥漫畫《火影忍者》藉著作者 岸本齊史 老師的畫筆描繪出了跨越 15 年的壯闊忍者世界,熱血的劇情、特色十足的角色、忍術 以及 磅礴的戰鬥畫面 即便在完結後仍然在許多粉絲的心中留下足跡,相信不少的讀者也和筆者一樣隨著主角漩渦鳴人逐漸成長,最後成為了獨當一面的火影大人,許多經典的時刻也被永恆的記憶在讀者們的心中!

image via IGN Nordic/CBR/acg.ms

說到各位印象最深的戰鬥場景,許多人心中絕對會浮現《六道培因篇》這個答案!從鳴人修煉回歸迎擊神秘組織「曉」掠奪尾獸計劃到擊退「六道培因」,共 204 話的劇情精彩到讓不少粉絲都一致認同「培因篇後無火影」的誇張程度。而其中最令人心碎的一幕就是鳴人的師父 aka. 木葉三忍 自來也 為了收集打倒敵人情報,獨自潛入雨隱村單挑六道培因卻不幸戰死沙場,讓不少火影迷們心碎不已!今番來自盧森堡的 Tsume-Art 就忠實的還原打造了自來也臨死前心碎最後畫面的全新景品 PVC 雕像啦!



本次推出的整座雕像長 59.5 cm、寬 55.7 cm 完整的捕捉了自來也生前最後一刻的戰鬥場景,上半部的五道培因不管是在 動態姿勢 還是 面部的細節表情 都捕捉的相當到位,下半部也將主角自來也就算知道自己即將死亡卻 仍不忘完成任務的精神將培因的情報烙印在深作蛤蟆仙人的背後細節 一一如實呈現且令人動容!場景部分舊化處理的金屬管子和戰鬥所激起的浪花都為這份作品增色不少,最後在鐵牌刻下自來也之名以紀念這位一生飄泊卻深愛村子的偉大忍者!

images via @tsumeart



 

images via @tsumeart



images via @tsumeart

火影忍者「自來也 vs. 六道培因」by Tsume-Art 目前可於官網訂購,建議售價為 €899 歐元全球僅量 2750 件 每款皆附有專屬編號和品牌徽章,喜歡的讀者們不彷點擊連結官網刊看看!

Source / Tsume-Ar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