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殺神回歸!基努李維私下「槍法特訓」紀錄曝光,合照「小細節」完美展現男神紳士風度!

2019 年已經到了尾聲了,未來幾部話題新片的上映檔期也在最近一一公布,其中動作片迷絕對不會錯過的當然就是基努李維的兩部代表作續集《駭客任務 4》以及《捍衛任務 》,都排在 2021 年 5 月 21 日這一天同步上映的大消息了!甚至還有影迷提議這一天可以定為「基努李維紀念日」作為全球影壇的大日子!

img via imdb

 



 

然而基努李維本人也開始緊鑼密鼓的訓練週期,動作明星御用的射擊場 Taran Tactical 就 PO 出了基努李維的帥氣訓練照,昭告天下這位大名鼎鼎的殺神回來啦!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基努李維雖然看似左擁右抱兩位辣妹,不過他的雙手可是非常規距的懸空在妹子的腰部中間,維持一慣的「紳士手」拍照風格,叫人怎麼能不愛上這位內外兼具的超級大明星呢!

img via tarantactical

 



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看更多基努李維受訓過程的小花絮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ran Tactical Innovations(@tarantactic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Taran Tactic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