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飛機就靠他!新推出「寶可夢旅行頸枕」,讓萌到不行的皮卡丘負責照顧你的頸椎安全!

寶可夢的周邊商品越來越包羅萬象啦!幾乎食衣住行無所不包的全面滲透到粉絲的生活當中。最近更推出了旅行專用的「皮卡丘頸枕」,讓你在漫長的交通旅程中能夠舒舒服服的小睡片刻。

 



 

img via gowell

側邊的皮卡丘看起來似乎只是賣萌用,事實上卻能夠有效的緩衝頸部的壓力,或是也可以單獨拆下來作為頭部的靠枕使用,而且小睡醒來後第一眼就能看到皮卡丘,是不是也能帶來好心情呢?



 

img via gowell

出門在外旅行最要緊的就是重要物品千萬要保管好,同步推出的「皮卡丘腰包」輕薄的外型十分方便藏在你的上衣裡,雖然一定要拿出護照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小尷尬啦….不過絕對很安心呢!商品除了在日本各大寶可夢中心均有販售之外,部分的日本機場中也有銷售的櫃點,下次到日本旅遊行時,可以順便帶回皮卡丘和你一起回台灣喔!

img via gowell

 

source/gowe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