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迷人的反派要回來了!湯姆希德斯頓曬《洛基》劇組合照,獨立影集開拍倒數計時!

今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4》讓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的故事正式告了一段落,不過迪士尼可是完全沒閒著依舊繼續馬不停蹄規劃下一階段的作品,其中包括了由凱文費吉親口證實、讓超級英雄們重新回到戰場上作戰的《復仇者聯盟 5》,當然還有各家粉絲們紛紛敲碗的「超級英雄獨立影集」系列。

img via GeekTyrant

 



 

其中飾演最受歡迎反派角色——洛基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也在這一年將盡之際於 Instagram 放上了《洛基》影集劇組人員的大合照,昭告影迷們眾所矚目的獨立影集就快要動工開拍了!

img via twhiddleston

 



影集的故事線將放在洛基在 2012 年偷走宇宙魔方後的故事,或許洛基也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平行宇宙,總之時間線和故事聽起來就非常複雜,又要殺死粉絲們不少腦細胞了。預計將在 2021 年 3 月正式於 Disney+ 頻道上線,希望到時候台灣的影迷們已經可以順利訂閱收看啦~

img via imdb

source/twhiddlest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