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新秀 莫宰羊 台北巡演盛大落幕!據傳「台中場」又將迎來神秘嘉賓?!

近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幻想曲》的饒舌歌手 ─ 莫宰羊,隨勢在台也接連展開自己的首次專場巡迴,擁有高人氣的他、早已蓄勢待發準備好要一舉滿足歌迷的胃口,見證他的音樂世界。專輯裡編織的天馬行空該如何在專場中演繹,究竟幻想曲是有形亦或無形,讓大家一起來體驗。本次的巡迴專場、邀請的來賓一字排開更是空前絕後,充滿了獨特的文化氣息,讓人不停地去猜想當天組合的火花。有著金曲加持的音樂鬼才 YELLOW黃宣、抑鬱浪漫的 Marz23、代表花蓮後山的 BMK 以及〈美秀集團〉的 修齊,結合了爵士、搖滾、嘻哈等元素。且據消息透露,台中場還有尚未公佈的神秘嘉賓,不亞於台北場的精彩程度,一起期待演出當天精彩的組合。

 



 

而在專場前夕,莫宰羊也釋出了最新主打單曲 MV〈眼鏡仔〉,將他這一兩年的所見所聞,以科幻結合人性的方式演出。更加強化了他以藝術闡述人生觀點的特色。無論你是不是眼鏡仔,都歡迎於專場當天一同高唱羊式金曲!

 

source / Legc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