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蛋GorDoN 新作《EarlierThis Mornig》正式開放預購!更加碼釋出「元旦演唱會」帶領歌迷 Chill 新年!

今年 11 月憑藉〈嘻哈囝〉歌曲拿下「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的 國蛋GorDoN,在近期釋出新消息!即將在 2020 年元旦開唱,甚至消息一曝光、《Earlier This Morning 0101》演唱會開賣即直破 9 成,現已進入完售倒數階段。說起 國蛋 近年的音樂盛會,都特意選在元旦這天進行表演,其中無非是在「外面有點冷」時候、帶大家進入 winter sweet,甚至是 國蛋 冷冽的 boombap 總像享受於紐約冬天的空氣,這也使得不少樂迷已把 1 月 1 號視為每年一度的「國蛋日」!

且除了於元但當日帶來的《Earlier This Morning 0101》演唱會外,顏社 KAO!INC. 更也預告他將演唱新作《EarlierThis Mornig》中的新歌曲,用全新的音樂帶大家 chill 一整年!而在近期,國蛋 也會陸續地曝光新歌音源,新專輯《EarlierThis Mornig》也已於 12 月 20 日開放預購、並在 12 月 29 日同時上架實體以及數位全平台,死衷的蛋粉們切勿錯過!

 



 

 

source / 顏社 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