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之光 DJ RayRay 再度攻上「百大女DJ」榜單! 這回還有其他台灣女 DJ 入榜!

2019 年即將結束,各位是否正在回顧自己今年一整年的表現呢?然而,喜愛電音的朋友對於今年的 DJ 排名也相當感興趣的對吧?近日,DJanetop 便公布了 2019 最受歡迎女 DJ,咱們台灣之光 DJ RayRay 再度上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 YOU @DJANETOP FOR RANKING ME #2 TOP FEMALE DJ IN ASIA & #19 IN THE WORLD! THANK YOU ALL FOR THE SUPPORT! MAD LOVE! #djrayray

RayRay(@djrayray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去年的成績單中 DJ RayRay 獲得亞洲女 DJ 亞軍,全球榜單則是第 57 名,今年 DJ RayRay 依然穩坐亞洲女 DJ 第二名的寶座,不過在全球女 DJ 的榜單上躍升到第 19 名!此番殊榮絕對是確立了 DJ RayRay 為台灣最夯的女 DJ!

 



 

此外,這回的亞洲榜第三名,也是來自台灣的 DJ,在 IG 擁有 40 多萬人追蹤的李小星(@djxin_tw),同時她也在全球女 DJ 的榜單上位居於第 24 名,而更多獲獎名單可以至 DJanetop 查詢。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